close
今天跟電線桿熊還有烤魚餅拿到「DAYTIME HUSTLER」的Program以及阿給、麻子的個人曆啦!!!(樂)不過我今天超白癡的,去的時候搭到反方向的公車,到了以後發現忘記帶要給電線桿熊還有烤魚餅的東西,跑回家拿時又搭到反方向的捷運,果然我是沒有方向感的路癡嗎?(淚)



「DAYTIME HUSTLER」的Program真是賞心悅目啊,看完之後......果然「DAYTIME HUSTLER」是敗定了,裡面的阿給完全就是種不同的風情啊,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會很殺也不會很S(意思是說阿給之前都很殺很S嗎?),但要說是「好男人」卻也說不上......不會講,總之看起來挺雅痞的,然後幾張寶花老師拍的照片果然很視覺系!



然後是個人曆,麻子的就...就算不穿得牛郎也很牛郎!(爆)阿給的則是出乎意料的好看,雖然那封面嚇到不少人(汗),但裡面選的照片全部都很好看,包括幾張我想買劇照但沒買到的,看到月曆有收真是感動到不行~(淚)另外就是,私服照的阿給超級可愛可愛到爆!(炸翻)大張的那個是親切的貴公子(雖然我第一眼以為那是小飛←這位同學妳也拜託一下,阿給的個人曆怎麼可能會出現小飛!),然後十二張小張的最後一張,是同一套衣服但可愛度爆錶......(倒)總之,阿給今年的個人曆,讚到爆!果然是要當TOP的人嗎?(陷入自我世界中)



一樣月曆兩樣情啊~(茶)什麼?我都沒多提點麻子?阿就牛郎啊還有什麼好說的~(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清楚?因為我懶的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