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學的代課老師,讓我從此以後星期一&有社會學的星期二都捨不得請假!(爆)

原本的社會學老師因為父親重病所以飛去美國可能要一月才會回來,所以請了個代課老師,是個荷蘭女研究員,據我們社會學老師的說法,她不到三十歲就已經拿到了博士學位而且還會說多國語言(好像是七八個),真是......(遠目)

嗯,今天看到本人了......快來人去幫我要電話!不然E-MAIL或MSN也行!(被打)是說,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不公平的夭壽事,頭腦好就算了,身高不錯人又長得漂亮而且很親切,實在是太令人搥胸頓足了,誰說「孔雀長得好看但叫聲難聽」是有一樣好沒兩樣好、老天爺是公平的之最佳證明?

不過,她上課全部都用英文......而且居然還是社會學老師要求她用英語授課,老師你真是太沒良心了!!!本來想說這下死定了,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奇怪的腔調,但......好在她上課講的內容其實都是課本上的東西,而且英文超標準的沒有奇怪腔調,所以基本上都還聽得懂......我的英文還有日文是一樣的,只要不要給我太艱深的文法就還在安全範圍內,我強烈需要文法特訓班啊!

說到我們的社會學老師,真的是個很妙的人,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很有喜感,那個有點啤酒又不太啤酒的啤酒肚(啥)超有趣的,看了就很想摸!(爆)嗯,我們社會學老師講話的聲音很好聽,超適合去做廣播節目的,然後那個外表,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身高也有個170,真想跟他要一下年輕時的照片借看XD

總之,下禮拜一得請假真是讓我感到椎心刺骨之痛啊~(爬)

題外話,代課老師今天穿的衣服有妙到,正面還頗正常,但那個上衣的背面實在太有縫補風了,害我每次看到她轉身在黑板上寫東西時都要強忍住不笑出來,但...我自己也覺得並沒有好笑到這種程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