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可以有很多次完整的~(笑)這次出的各組STAR限量書籤,感謝小千幫我買到麻子還有阿卡幫我買到阿給,但......我最想要的神木卻不見蹤影啊!10/14收到神木會的信,說劇團有打算加印但一個人限購一份,而且還可能會拿不到,最慘的是10/15錢就要到!!!我在15號早上抱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把錢送出去,而今天......收到啦!(大哭)而且選照還選得不錯!我人生完整的次數又加上一筆!(縱使......離「與不完整打平」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書籤,質感都沒有阿姨飯店全國擦的限量書籤好......(茶) (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