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網頁,看到要出CD,嗯......能聽嗎?(毆)再看一下卡拉妹的介紹,頭髮剪那樣不是很好看,這孩子的頭髮老是搞不定,不過把滑鼠移到人上面去之後換出來的那張還不錯可愛.再看看CD詳情,普版是只有CD初回限定版是多了PV收錄等的DVD,發售日是11/21然後我11/25去應該到時可以順便帶,但初回限定...限定...限定...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CLUB JAPAN上面下單了......我為什麼要去買一張很可能聽了我會耳朵會受不了的CD?最好是特典收錄的東西有值1950隻羊......(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