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入待時間是凌晨快一點才知道的......時間是11:45,最後ともちん是12:15左右才來~



今天意外看到麻子!麻子今天11:45就來了~炸!明明是ともちん該來的時間結果ともちん沒來麻子來!我們在中央停車場門口等(就四個夢樂屋出口旁的那個),所以我只遠遠看到某STAR與龐大的FC走向樂屋,當下有覺得是麻子(感覺那種氣質就是麻子)但因為臉看不清楚所以不確定,後來是我們FC有人認得白熊會的人才確定。麻子今天走路有"風",迅速鑽進樂屋裡。以後出入待要帶望遠鏡,這樣就算不能拍也能看得清楚......



12:00左右るい來了,るい今天也很可愛喔!12:05左右音乃跟小七也來了,音乃今天被我們嘲笑了......因為她今天走路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很像不倒翁,結果等她走過去神木會一群(其實也才七個)都忍不住偷笑了。接著小七就來了,小七今天比較嚴肅,沒啥笑容也沒說話,直到樂屋前收信時才笑開來並跟飯說話,話說小七在樂屋前時有魔人狂拍照,神木會的我們小聊了一下魔人的瘋狂。



之後大家就繼續亂聊,後來前面的人注意到神木的車(其實是會長的)來了,大家馬上安靜下來,沒多久ともちん就從中央停車場出來了,今天的ともちん也很帥喔!(每天都很帥啦!)今天又跟ともちん說到話了~(樂)神木會的人超好的,都一直讓我去跟ともちん說話,真不好意思......今天ともちん問我日本還好玩嗎,就算不好玩也會回答好玩!況且可以天天看到ともちん哪有不好玩的!(爆)之後ともちん問我暑假會不會去,我...我也想但不能去啊!聽到我說大概不能去時ともちん的表情還挺失望的......(ともちん妳那個表情讓我有罪惡感!)後來我馬上說明天一定找機會去......雖然實際上是如果ともちん有主役的話我一定去,沒的話我不會去......=.="



給完信之後就送ともちん進樂屋,之後我們撤退到樂屋外頭時KAZU來了,怎麼講...看到生KAZU之後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她了,大概是因為妝的關係吧...太過匠氣。不過KAZU也是好人喔!都是跟FC有說有笑的。我們會長看到KAZU來,先是跟KAZU會的人打招呼,之後居然對KAZU會的人搖屁股!意思是「今天我們家的神先進去啦!」搖了兩下發現KAZU也在看,才停下來小聲的說「啊...被KAZUちゃん看到了......」我眼角餘光瞄到KAZU在偷笑......



之後,今天大消息是,ともちん今天確定這次會上TOP Dance,也就是男役出來跳舞時會站第一排,還不知道會站在初風阿姨還是TANI旁邊,但總之就是會站第一排,這對ともちん來說很重要喔!地位地位~耶!之後會長則說這次BOW的演出非常成功,劇團方面有注意到,有在考慮加演,但還是要請飯多寫信給劇團說這次的演出很棒,幫ともちん加分......對於下級生來說,FC果然很重要,能不能往上爬FC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啊!對了!ともちん進去後"會長講話"時,和小央也來了,我有偷看她一下......阿姨今天心情也很好喔!



出待時間是八點,之後我就去了京都,去清水寺,回來時在等往寶塚的電車時會長打電話來說宙組已經稽古完了!炸!現在才六點半不到!後來搭上車快到"中山"時會長打電話來,訊號斷斷續續的我只聽到會長跟我說"不好意思"什麼的,我以為ともちん已經出來了,結果就在"清荒神"下車,出站買了票愈想愈不對,打電話給其他FC的人確認,很好,ともちん還沒出來......趕快搭車到寶塚去(是的,我浪費了270),一下車就狂衝,趕上了!還讓我有時間可以寫出待的信,炸翻,累死我了!才剛寫完ともちん就出來了。大家在CS旁的停車場出口等ともちん走過來,ともちん過來之後先跟我們說今天稽古的事,差不多就是蔣TOP Dance的事,說完後看了我一下說「嗯...好像不是很懂的樣子......」炸!我不是不懂我是累的要死啊......我有懂啦!討厭!然後...又有更多FC知道我是台灣來的了......就給信啦!我最後一個,給信的時候我跟ともちん說我今天下午去了京都,剛剛才趕回來,ともちん又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我補充說我剛剛才回來,ともちん還說「妳剛剛才回來?從京都趕回來?」總之ともちん後來有知道我剛剛不是沒聽懂是還在喘......後來ともちん就去搭車了,出來之後一樣跟我們揮手直到車子看不見為止。



後來我覺得很對不起我們會長,因為她問我在哪一站時我好像腦袋短路把"中山"說成"山崎"了,炸!我這白癡!所以會長才會以為我來不及才會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今天ともちん出待完我們離開時事19:30......



ともちん那不可置信的表情超~可愛的!!!(爆)今天出待的ともちん帥到爆,大概是因為千辛萬苦才看到所以感覺更帥了吧!明天13:20入待。我明天等完入待就要去看雪組公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