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評:「這是部大家音亂飄的搞笑新公~」(炸)



抱持著聽AHI亂唱的心理準備去看,結果其實沒那麼糟,因為預想之中大概是狂走音之類的,但實際上還不到走音或亂唱的地步(十輝的白晝才叫亂唱吧~),只是音一直飄掉,阿給是恐怖的抖音,AHI也有點類似抖音但是是亂抖亂飄的那種~(攤手)演技部分......很詭異,其實表情動作什麼的AHI都有到位,至少不糟,但就是聲音太沒感情了一點......還挺像在唸台詞的,雖然音調有高低起伏抑揚頓挫,但感覺就是只有把台詞唸完,包括唱歌都一樣,只能說是AHI並沒有完全融入到卡拉夫這個角色裡,沒被附身。不過還是有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地方,一個是決定要去挑戰的那裡,AHI,妳怎麼演得像個急色鬼似的?(爆)和央演起來也差不多啦,因為那段本來就是很KUSO的一見鍾情非把對方據為己有,但至少和央看起來還有點雄心壯志的樣子,但AHI卻只像是被杜蘭朵的美貌所迷惑,瞬間滿腦子只有佔有慾......=.="另外就是對杜蘭朵出謎題那段,基本上這段我一直覺得很沙豬啦!和央雖然也有霸氣,但感覺是有點同情而且「強摘的果實不甜」,但AHI看起來就像是要跟杜蘭朵打架似的,表情凶惡傲慢,比較像是「有本事妳就去解吧~」春夢那段……我一直覺得AHI的動作很不順,其實連看『Le Petit Jardin』的稽古時我也有這種感覺,AHI的舞蹈細胞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動作常常很不俐落。



美帆子的演出有點好笑,妝失敗吧,臉看起來很嬰兒肥~(炸)歌唱部分偶有失常,也是因飄掉但沒AHI嚴重,我期待的發狂橋段(卡拉夫解第三題時),其實演得還不錯,但這邊有出槌,就是把外衣脫掉後蹲在卡拉夫前面用外衣勾住卡拉夫那段,杜蘭朵頭上的孔雀頭飾插到卡拉夫的衣服領子,結果美帆子站起來時頭飾勾住差點掉下來,美帆子有用手趕快去把頭飾""回來,看到美帆子邊勾引AHI""頭飾,有趣!春夢的地方不夠春(踹),果然還是女帝比較充滿想像空間(揍)~



ともちん的巴拉克,情緒上只有兩種,一種叫兇惡痞子,一種叫苦瓜臉痞子。但不是我要說,怎麼連ともちん的音準都有問題啊?音也是會飄掉,然後某段飆高音時有點破音,雖然整體歌唱還算不錯,但我還是有點想跟這位同學私下談談……演技算是不錯,神韻跟架式都有到位,感覺也有融入角色之中,但我要挑剔一個地方,那就是死掉那段,基本上小水很會死,每次死都很漂亮,要死的比小水好看的難度簡直就跟演戲要比小花會演一模一樣,只是ともちん妳會不會死得太不自然了一點啊?死掉的時候感覺卡卡的,嗯…..我真的是飯……



美羽的落難公主
……最後逼問音乃卡拉夫的名字時,不輸給本公啊!一樣像是在開賭局!(爆)我笑翻了!失心瘋的部份……呼演得比較好,但歌唱還是美羽勝出。



七帆跟十輝的盜賊很有趣,我喜歡看她們兩個一搭一唱,看完之後覺得七帆真的很可愛,但也蠻適合惡役的,兇起來有殺氣。十輝
……其實我一直有錯覺,因為AHI這次的舞台妝跟十輝有像到~(汗)



AHI
真的蠻衰的,唯一的新公去演到這齣詭異KUSO的戲,挺同情她的……而且只要有其他角色登場,AHI的氣勢就常常被壓掉……最後,天羽珠紀這孩子真的很會唱歌,另外就是有聽到KAZU的獨唱,雖然只有一兩句,但至少證明KAZU不是音癡,欣慰。



無關的一句話,那就是......希望かなめ不要是音癡,這樣我會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