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番動畫都快出了,而春番之中我追得最勤的,大概就屬『CLAYMORE』(大劍)了,已經到了神奇下來之後不馬上看我就會睡不著的地步!(爆)

CLAYMORE』的聲優可以說幾乎每個都是有頭有臉,就連出來串場的都很有看頭......不過會這麼說這麼想的人,一整個就是「我看見時代的淚水了!」(爆)

クレア (Clare) :桑島法子
傳說中的毒舌聲優XD 

ザキ (Zaki) :石田彰
 
樓下那位小弟的老哥,被妖魔吃掉後妖魔幻化成他的模樣繼續吃人,出來一下下就被クレア給掛了~

ラキ (Raki) :高城元気 
為什麼不是找緒方?緒方超適合這種死小孩的好不好......(毆)是說,我一直覺得這小子是這整部作品中的唯一敗筆,クレア怎麼會這麼沒品味撿了個一點都不可愛的小正太?好歹當年テレサ撿到クレア時クレア還算是個不錯可愛的小羅莉啊!若是テレサ地下有知的話會哭的......

テレサ (Teresa) :朴路美
朴大姐根本就是新世代的緒方,唯一缺的,大概就是還沒配過柔弱公主型的角色吧!話又說回來,テレサ當年真的死得很冤!

エレナ (Elena) :川澄綾子
這位小姐是クレア的同期,因為即將覺醒因此只出來串場一下下就被クレア給砍了......台詞沒個幾句,完全就是出來交代クレイモア末日的悲情串場咖。

ミリア (Miria) :井上喜久子
來~大家請先和我一起喊一聲:「教主好!」我們的十七歲教教主,這次的聲線是走ロベリア路線啊!我感動得快哭了~(喂)不過聲音當然沒ロベリア那麼壞啦!這位大姐之後的戲分還不少,光教主的演出費想必就很可觀了......

ヘレン (Helen) :長沢美樹
提到長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夕,再來就是EVA的伊吹マヤ~

デネヴ (Deneve) :武田華
聲優不熟,角色沒很有愛,跳過~

ガラテア (Galatea) :折笠愛

第十話終於登場!可是聲優的部分卻被寫錯,害我想說我明明就是聽到魎呼(被打)怎麼會寫了個不認識的名字~這位大姐後面的戲份也很重,所以宇宙海賊的特出費(毆)應該也不低吧~(笑)是說這些年來折笠大姐幾乎都在忙櫻戰歌謠秀,直到最近才又開始在動畫上頻繁出現。

オフィーリア (Ophelia) :篠原恵美
紅薔薇大人好!(爆)不過提到篠原恵美,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美戰中的木野真琴,再來是庫洛裡的觀月歌帆,蓉子大人反而是第三...(遠目)

プリシラ (Priscilla) :久川綾 
因為直接把テレサ在無防備的情況下斷手斷頭所以直接成為戲裡戲外的全民公敵~(攤手)這位大姐覺醒前便直接從默默無名竄升到No.2,覺醒後成為被稱為「深淵者」的超強覺醒者。

イレーネ (Irene) :高山みなみ
前代No.2...不過那是原本,因為プリシラ直接超越因此成為No.3,不過大家都自動忽略プリシラ所以還是直接當イレーネ是前代No.2吧~ソフィア跟ノエル也一樣。和テレサ以及ソフィア、ノエル一起吃了覺醒的プリシラ所給的便當,不過實際上......

ソフィア (Sofia) :豊口めぐみ
前代爭奪No.3的クレイモア,出來沒幾集台詞超少就領便當。雖說豊口代表應該先列出聖,不過我偏偏就是想先列黑礁中的レヴィ!

ノエル (Noëlle) :竹内順子
ソフィア總是在爭奪No.3,一樣是出來沒幾集台詞超少就領便當。代表作是獵人中的ゴン~光這就夠了!



各位看官!您們說說看!有這種聲優陣容,這部不追我對得起自己嗎?!(誰理妳)

不過,這些聲優幾乎清一色都是御姐系,但這部作品明明在人設上就是走村姑路線,愈村姑的愈不會領便當!(被打)

是說照這種情形看來,動畫進度到北方之亂應該沒問題,如此一來......我實在太期待即將登場的No.5、No.8、No.9以及獅王與西王南王北王等覺醒者了!如果到時No.8是冬馬由美然後西王是能登北王是子安,我絕對不會感到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