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無聊在玩剪音,把麻子在年初的慈善音樂會上唱的那首「奇跡-大きな愛のように-」剪了出來,旋律很舒服歌詞很感人,麻子唱的情緒也很深情,我好喜歡這首歌!每次聽都覺得很感動,雖然有幾個音有小跑掉但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整體音準都還不錯,歌聲也很好聽,很難相信同一首歌在『SENA!』裡也唱過(笑)~



突然覺得『SENA!』開太早了,應該等麻子演過月伊後再來開才對,水準有差~若不是飯還買了『SENA!』,之後又看了年初的慈善音樂會,應該會很想大喊「還我錢來~」吧!嗯...雖說這種東西理論上不是飯應該不會買就是了~(笑)



只是麻子我不懂,妳幹嘛唱一半情緒高漲時把右手臂張開然後用力握拳啊?害我每次用看的時候,明明很感動很沉醉但都會因為妳這個動作忍不住「噗」的笑出來......=.="



劇團還挺惡搞的,慈善音樂會上花組跟雪組沒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要麻子穿花組色彩的衣服意思一下,那件衣服穿在麻子身上......大概是打板加上麻子天生肩寬過人吧,看起來好像一面粉紅色的牆立在舞台上!(爆)



我想看阿給演伊莉莎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