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景子老師我真是愛死妳了!」(景子老師馬上做惡夢)



這次的舞台設計非常特別,完全沒有換景的樣子,舞臺中間就是餐廳的一組餐桌,佈置的色調上完全是以綠色為基調,綠意盎然,就跟海報的感覺一樣!



這次的振付是景子老師在留學倫敦時認識的朋友,景子老師請她來負責這次的舞蹈,這也是她第一次參與寶塚的工作,所以這次的舞蹈讓人耳目一新。看了片段的感覺是有點百老匯的風格。



至於這次的歌......我覺得主題曲很好聽但是不好唱,AHI唱是沒啥問題的樣子,但大家一起唱的時候我有聽到有幾位生徒走音......=,="



AHI...我對她最大的意見在於她的頭髮,恕我無禮,但我真的每次看到她的髮型都會想到「香菇」(汗);美羽這次的演出很精采,高傲的富家千金,那種態度跟眼神真的很震撼;花影這次演暗戀AHI的女孩,告白那場戲(我不確定是不是),居然在稽古場就狂掉淚,又是水龍頭一枚......早霧小孩這次超可愛的!戲份也不少,可愛的孩子呀!



整部作品感覺氣氛非常好,我真是太期待ともちん的版本了!肯定很精采!我覺得我會看到哭......(笑)



我真是太感謝劇團這次讓景子老師負責宙組的BOW了,這大概會是近年來我最感謝劇團的一件事!(真悲哀)



在座談會上明顯感覺到AHI跟大家的感情非常好,所以我之前說得沒錯嘛~AHI雖然常常怪怪的(特別是講話上),但卻是個好人!希望ともちん的人緣不要太差~(炸)另外月丘七央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沒想到她那麼有笑點!



最後,我說,AHI妳跟美羽該不會有緋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