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宅笑開場)(被痛打)


今天跟女兒的對話(我有修改一下啦)-

我:「妳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時,真的可能完全沒有依賴或撒嬌嗎?

女兒:「有的人就是可以吧,所謂大人的戀愛XD」

我:「想像不能。」

女兒:「SA~每個人性格不同,可能你難以想像,但就是有那種關係也不一定XD」


也是啦,眼見不一定為憑,以為不存在的東西不一定真的就不存在。

只是對我而言,如果連在對方面前都要堅強獨立無法好好放鬆,或是還要不斷戒慎恐懼的拿捏依賴或撒嬌的尺度,那真的那太累了......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會OVER到橡皮糖或把對方當作唯一或世界中心的人(但我承認我曾經是),不過對我而言兩個人在一起,除了開心除了合拍外,避風港也是個重要因素吧,若是連在這個港灣裡都無法停泊,那......港灣都不港灣了!

我承認我是個死小孩,而且大概一輩子都會是個死小孩,但這就是我呀!不管如何的物換星移,雖然我已不再抗拒長大這件事,但我內心的某個部份絕對永遠都是個小鬼,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我不禁這麼想,到底是我的想法太天真(或幼稚),還是所謂『大人的戀愛』才是少數?如果我才是異類的話,那......我可以開始想像「Around 40」裡天海祐希生病躺在床上時所妄想到的畫面(單身女性孤獨的死在公寓裡)在我身上成真了。

還是說我真的可能會哪根神經斷線只為了不要讓悲劇成真所以隨便找個人嫁掉?如果真的我有這種衝動(我真的是個很衝動的人!)請各位親友務必要阻止我,不然應該只會造成更大的悲劇。

眾親友:「不要~祝你們幸福~記得要上蘋果日報的頭版頭喔!!!」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