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在看TCA2002......看到狐狸跟跟KOMU還有安蘭在那邊講初舞台的事......我要先澄清我不是故意去注意狐狸!(真的沒有!我對著神木發誓!)



我不知怎麼像中邪似的,突然對舞台妝發生的適應不良,被狐狸的舞台妝嚇到......我開始思考為何會被嚇到所以就盯著狐狸瞧,結果發現可能是因為狐狸那天妝沒上完整,脖子跟臉有點色差,我可能是因為這樣被嚇到......總之,三位同期愉快的聊到凡爾賽然後聊到假髮,我們親愛的狐狸大概是講太高興結果不小心麥克風拿太近......

以下是伊凡的「狐狸犯罪實錄」#T02犯罪分析圖:

1.瞬間把麥克風稍微拿遠然後看著麥克風的頭

2.挑了一下右邊的眉毛

3.露出這樣的表情:「啊...口紅沾到麥克風了......」(天然呆)

4.接著是這樣的表情:「算了不管它,應該沒關係吧...」裝沒事轉過頭去繼續跟安蘭哈拉

整個過程「沾到→意識到→啊...→沒事繼續講下去」大約歷時兩秒。



狐狸妳又在犯罪了!(指)不是S就是天然呆的可愛還有長得很端正......我不會上當的......



眾狐狸飯們,很想去把那隻麥克風偷過來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