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真的......我想念月伊已經到了神智不清的地步了...加上沒事把異鄉人看完,我已經要不行了......某人我沒認出妳是因為我精神狀況不佳......剛剛又幹了蠢事......某K請不要拿擴音器去跟神木說......更糟的是我不但沒認出來還一度以為是十輝在唱歌......Orz......我真的是飯啊!



這兩天在狂剪神木的新公歌唱出來,剪到『晴天霹靂』,還真是晴天霹靂啊......劇中劇我想剪,我想要聽神木跟七帆唱歌,但......卻一定會也有十輝的部份,這孩子唱歌太不穩了......劇中劇某段原本以為她是在亂唱,但這次在在剪的過程中卻發現她是故意那樣唱的!而且也就是要那樣唱那一段的感覺才會更對......雖然某些部份她真的是在亂唱,不過那段...十輝,我還真是誤會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