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孩子」來稱呼她挺詭異的......就當那是語助詞好了......=.="



看到魔人更新的照片,神木穿的衣服有一件是03年宙組本裡頭穿過的,話說那件衣服我在『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的稽古中也有看過,這表示她應該還挺常穿的......神木真是個勤儉的好孩子啊!兩年前的衣服到現在都還常在穿,這年頭會這麼做的年輕人不多了......(嘆)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啊?我已經到了光看衣服就可以認出神木來的地步了,因為她穿衣服的品味很特別......







結果關於那件衣服的真相選項是:

1.下級生比較窮

2.神木的衣服礙於身高向來都不容易買

3.因為那件衣服她很愛所以才有這種「待遇」



因為我是飯所以我應該選「3」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