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車上學時,聽著寶塚的歌,「舞夢-世界の始まりの朝に-」中有段歌詞是「私を見て 私に触れて 私の愛 受け止めて」,這是句很有趣的歌詞~(笑) 後頭演唱這段歌詞時,OSA、小水、きりやん有一起唱一次,當下想「這種歌詞叫OSA唱就好,幹嘛帶壞清純的小水跟きりやん~(伊凡把小水跟きりやん搶過來說:乖,不要跟怪裡怪氣的TOP學些奇怪的東西喔~)不知怎麼的念頭一轉,變成:「如果讓宙組來演,一定很爆炸!」宙組每次都賣弄夫妻之愛,偶爾也賣點別的嘛~好想聽阿姨唱&演這一段!!!(揍)


配役:

宙斯-阿姨
阿姨~當了那麼久的TOP,總要有些新挑戰,我說的對不對?

赫拉-小花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每次都王氣那麼重不好玩。

波塞頓&潘朵拉&赫克托-TANI
潘朵拉當然要給TANI演,那是她的專長!(爆)因為怎麼看TANI都沒辦法符合阿基里斯,所以,演赫克托吧!

哈帝斯&阿基里斯-AHI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還是得承認AHI輩分比ともちん高......而且,我很欣賞她在『The Last Party』裡的表現。

水仙花-ともちん&十輝
這一段就給她們兩個演吧!

帕里斯-七帆
讓七帆小孩演這個角色應該不為過吧~?

彩吹唱歌的部份-天羽珠紀
她唱歌很好聽~

維納斯-紫城るい
るい應該也可以演得很好才是!

I Got You-ともちん&七帆
彩吹跟爺的角色,兩位隨便分吧!不管怎麼樣都有趣~

PS.其實最適合唱「私を見て 私に触れて 私の愛 受け止めて」的是小麻......給她唱的話,這齣大概可以直接「十八禁」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