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沒有被專科下蛋的情況而言。我個人偏好版本二跟三~ 這兩個版本比較有益身心健康!(茶)

其實如果小水沒走,照番順來根本不會有問題!!!(回頭釘老頭的草人)


版本一:完全照番順來

死神-阿姨:
繼飯桶後最大挑戰!

伊莉莎白-小花:
一個人演三次伊莉莎白,這種紀錄大概無人能破了吧~(遠目)

法蘭茲-TANI:
我不太敢想像TANI唱法蘭茲的歌......=.="

魯契尼-AHI:
AHI一定可以演很好的!

魯道夫-ともちん:
一路死神與和央魯道夫;安蘭死神與卡西魯道夫,當年那死神拼死在魯道夫背後探頭探腦就為了不被魯道夫擋住的慘烈情況,這次恐怕......(無言)

艾魯瑪-七帆:
以地位來說應該非七帆莫屬。

小魯道夫-NAGI(凪七瑠海):
我想不到有哪個若手可以來演~和音演過小艾利克了。



版本二&三:比較不嚇人的版本

死神-阿姨

伊莉莎白-小花

法蘭茲-AHI&ともちん:
看過『The Last Party』後,我對AHI的歌聲有信心!
ともちん唱歌很不錯,也不必擔心。

魯契尼-ともちん&TANI:
ともちん會演出怎麼樣的魯契尼呢?
TANI的魯契尼也很值得期待!

魯道夫-TANI&AHI:
這兩位演魯道夫都不會太違和~

艾魯瑪-七帆

小魯道夫-NAGI


p.s.我的和涼華啊......看來妳只能去演革命家二號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