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ENAK更新,傻眼!小水本來就是預定的,但阿轟這個月也要出寫真?我這個飯實在太失格了,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只是,阿轟的寫真讓我想哭啊!那個價格,2500大洋是怎樣啊?是沒錯啦!比OSA跟KOMU的多了16頁,但我還是要鬼叫~不過阿轟的封面故事「表紙は宝塚大劇場で撮影。これは轟本人の希望による。終演後の静まりかえった劇場で、白い衣装で銀橋に腰掛ける姿は、さながら舞い降りた天使。」我大笑了......「天使」?是墮天前的路西法嗎?(繼續笑,我果然是飯失格~)然後小水的,那個封面......詭異程度跟2005年個人曆的封面有得比,小水到底是怎麼了?七帆得罪完攝影師之後換成小水跟攝影師有過節了是嗎?那個封面實在讓我非常之想大哭加掀桌!

但在鬼吼鬼叫哀嚎完之後,我還是會去敗......果然,粉絲是一種悲哀的生物......=.="

阿轟-
http://www.sankei.co.jp/edit/bunka/sumirestyle/2004/dec/hankyu/hankyu_01.html

小水-
http://www.sankei.co.jp/edit/bunka/sumirestyle/2004/dec/hankyu/hankyu_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