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罵那個不知道在急煞個什麼鬼的傢伙......=_=

今天去上日文,下課後想去無印良品買東西所以走市民大道,結果在光華商場前面出事......就是市民大道金山南路口。到路口時剛好綠轉黃,那種距離之下只能給他過去不能煞不然很可能會被後面的追撞,結果就在過去的時候,前前面的A車已經過了高架橋卻突然緊急煞車,前面的B車也跟著煞,當下我只能選擇煞車跟閃過去,最後我選了閃過去但實在太近了右後視鏡還是勾到B車的後視鏡所以最後還是摔。

事後,罪魁禍首的A車原本還在但等我把車牽起來後就不知跑哪裡去了,B車則是有來關心一下然後說他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也有看到是A車急煞所以這也怪不了B車......A車好像是一對中年夫妻,總之至少騎車的是個中年男子,我真的很討厭中年人騎車,很多都愛亂騎想幹麻就幹麻完全不管後面人的死活=_=

車子基本上就左後視鏡有破損,車體應該是沒問題,牽起來後發動冒出大量白煙,騎去車行檢查說是機油跑過去,換了機油&機油濾心後就沒事了。換機油不用錢因為買車時有送兩次免費換油,換機油濾心400,後視鏡......要三千二......為什麼一隻後視鏡要三千二啊!聽到那個價錢我真想打去原廠叫他們去搶銀行算了!所以,我沒換,醜是醜啦但只是外觀有破損鏡子還是完整的功能也沒問題,等哪天我錢太多再換=_=

在這邊先謝謝一下路人,因為我車倒的時候腳有被車壓住,雖然實際上我自己應該也有辦法把車移開起身,但多虧有路人幫我把車牽起來,才沒有倒在路中間太久。其實我本來對B車的態度還蠻不滿的,雖說之後車牽到旁邊時他還是有問說有沒有怎樣等啥鬼的,不過出事的當下他只是在旁邊看也沒過來幫忙,但後來想想B車當下大概也傻了所以才沒反應吧~這樣想會比較開心點。

要說運氣不好是運氣真的很不好,要說運氣好的話也還算運氣好。

不好的部份:

我平常除非是前面的車很怪不知道他到底想幹麻,覺得跟在後面很危險所以超車不然我很少騎快,而且寧可慢一點也不會去搶或爭道或是亂鑽。今天難得騎快結果就出事......因為已經是黃燈所以都會想說盡快給他過去,今天會選擇閃過去,原因就是我爲了加快通過速度所以才剛催油門,即使是碟煞車也很可能會煞不住而追撞上去,再加上怕被後面追撞所以才選擇閃車。

也就是說,要是是正常的狀態下我沒有煞不住的可能性,如果要閃也應該閃得過。但好死不死那個時間點就是這麼剛好,一方面剛好是會騎快的黃燈二方面我又剛好催了油門。

另外,這次也是因為後視鏡勾到所以摔車。之前載正妹摔車也是因為後視鏡被勾到,只不過那一次是變綠燈車子剛起步但後方的轎車搶快超車擦到後視鏡~

好的部份:

1.因為是黃燈所以後面沒有太多車,不然我摔下去之後可能會......話說倒下去時我還看到旁邊有摩托車呼嘯而過呢~(遠目)

2.今天穿的是長袖&長褲,而且都是比較堅韌的材質,特別是上衣的部份,如果是夏天的短袖或者是平常穿的襯衫等,衣服大概會磨破然後磨到的地方大概會血肉模糊外加很髒吧~因為衣褲看起來都還好沒破損所以當下並沒有檢查傷口,但騎車時挺痛的,一度痛到整個都在抖,回家換衣服時才看到袖子內側有不少血跡=_=

3.沒破相,要是臉受傷的話我就要失業了!ホスト可是靠臉吃飯的啊!(被打)今天因為上課來不及所以我抓了一般的安全帽就出門,沒戴平常的全罩帽,所以摔下去的當下我心中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要死!沒戴全罩下巴護不到!」這也是爲什麼我右手肘受傷會比較嚴重的原因。摔下去之後護目鏡直接就磨到柏油路,之後下巴也幾乎磨到,所以當下我硬是用右手肘撐住不要整個磨下去,我到現在還有下巴輕觸(?)到柏油路的感覺......

受傷的部份...很妙。右手肘跟左膝蓋都擦傷有些微出血,左腳踝也有擦傷跟輕微扭傷,右邊的腰部有撞傷,左手掌下半部有擦到但沒破皮流血只感覺掌紋要被磨平整個紅腫痛而已。我的右手肘跟左膝蓋真的很辛苦,我每次受傷時都是右手肘跟左膝蓋承受最多傷害,難怪這兩個部位只要大變天就會變氣象台......很妙的地方在於,一般來說要受傷應該都是同一側,結果我傷的未免也差太遠了~其實右手肘本來頂多是撞傷,但就是為了不讓下巴跟柏油路KISS所以才會磨到。

本來不打算去看醫生,因為也不知道要去看哪種醫生,外傷什麼的我都自己弄好了,感覺也沒有骨折脫臼或怎樣,即使是扭傷我也早就習慣了,除非是超嚴重的扭傷不然也不必去,但後來還是被老媽拖去看......原本老媽要帶我去某外科診所,但光聽到那家診所的名字我就嚇壞了!想當年那家外科診所竟然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就拿手術刀跟針頭往我右手臂開挖(真的是開挖!)那個時候我大概才小學四五年級吧我忘了,總之我實在不知道我當年是哪來的勇氣沒有當下就逃跑!後來去了某醫院看,因為老媽回家時我已經換好睡衣褲&換衣服碰到傷口會很痛所以我就披件外套直接去,當醫生聽完看診原因後,醫生還很狐疑的對我說:「妳就穿這樣騎車喔?」當下就是個囧,最好是有人會穿著像是住院部的睡衣騎車啦!

之後打了破傷風&順便看感冒,醫生說要打破傷風時我還跟醫生說我沒有直接去碰到柏油路傷口都很乾淨應該不用打,結果醫生只冷冷的跟我說了句「不要討價還價。」嗯......健保會虧不是沒道理的,特別是在看了單據後知道我不過是擦個藥膏上個紗布打個破傷風醫院就可以跟健保局請一千一之後。回家後我吃藥就睡覺去了,因為感冒藥的部份會想睡,但睡到半夜就因為胃酸過多醒了......這次的感冒藥&外科開的藥有好幾樣都會傷胃,但最神秘的還是那個胃藥,因為他副作用寫「噁心、嘔吐」,剛看到時我還以為是我眼花,為什麼胃藥的副作用會是「噁心、嘔吐」這算是哪門子的胃藥啊!話說回來我現在只要一想到換藥就很驚恐,紗布與傷口分離時的那份痛徹心扉......Orz

起來後看到手機&MSN有很多朋友傳訊關心,真的很謝謝大家&讓大家擔心了~基本上沒什麼大礙,看!我還可以打這堆東西呢!有大礙的大概只是那個三千二的後視鏡吧......外加整個人呈現半殘廢狀態因為不管是左邊或右邊亂動、被碰到都很痛,然後現在脖子也怪怪的有痛到=_=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超感動&溫暖的,感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