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來笑一下,就是......官網上神木的龍馬傳新圖實在是太有趣了!果然不適合武士頭!(大笑)(被打)還有...是我網路又LAG嗎?怎麼官網今天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一直預期這星期二會發布宙組新娘役TOP到底是誰的說~KASHIRUI明年初才要退,這樣風平浪靜感覺實在...拜託不要真的跟組替名單一起發布啊!(淚)

然後,我娘跑去濟州島豪賭了。本來不准她去的,但我娘一直唸所以就算了~不過,從上週開始我就每天唸她,跟她說不准買人蔘買藥買泡菜反正什麼都不准買,真的去賭場也只准玩五次吃角子老虎其他什麼都不准玩!但後來有准她買一樣-衣服。

是說我真的有夠討厭韓國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