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我們的暴走二人組回來啦!!!開頭要先來喊一下,OP有我們家ああ啊!另外,那個ED不只歌名「1/2」一語道破,連畫面都徹底實現了這部作品的真正精神!(爆)在百合當道的今天終於可以公然播出(誤)了!

官網在此:http://www.tbs.co.jp/anime/taiho/index-j.html

期待已久的『逮捕令第三期』終於上了,這第一話真是太過癮了,一開頭大家在說美幸要回來了,我馬上OS:「暴走女王要回來了!」接著說美幸跟夏實回來後墨東署又要熱鬧起來時,我的OS又馬上接:「是天翻地覆吧!」噢!差點忘了說,葵ちゃん依然是那樣美豔動人~(我是認真的!)

其實開始還蠻擔心中嶋敦子的人設會很怪,但真正看會動的其實還好。另外就是我本來還蠻擔心聲優會換角,好在沒換啊!!!以下請原諒我從最開始就是男角無視的夫妻飯!(爆)

美幸在高速公路上的狂飆,當夏實在路邊餐廳看到畫面後馬上就從駕駛方式判斷出開車的人是美幸,我馬上就OS大喊:「不愧是老公,馬上認出老婆來!」(爆)

之後夏實騎軍用摩托車奔上高速公路,特技開始!先是賞給後頭開賓士準備賞美幸子彈的壞人一腳,然後打開後車廂,摩托車加速整個人站上車子之後直接就往美幸的車內跳去!上車後湊到美幸一旁開玩笑說要把這暴力駕駛逮捕起來,美幸回說「妳想把搭檔抓起來嗎?」直接被我聽成:「妳敢把老婆大人逮捕起來嗎?」(誤)而兩個人靠的那個距離跟角度……監督你是故意的對不對!!!(再爆)

最後,第一話就出大絕了,夏實的人體煞車啊!!!沒有這招就不是『逮捕令』了!美軍應該去問一下日本自衛隊夏實穿的那雙軍靴是什麼材質~(爆)

夫妻與米國認養回來的小正太!(誤)


我承認自從成為涼子女王的家臣(涼子女王沒有收妳好嗎!)後,我每次看『逮捕令』都會想起女王的名言:「當警察的好處就是可以藉著搜查犯罪的大義名分,光明正大地從事破壞行動。」(爆)

你可上面的ED,日本鄉民的旁白實在很好笑,特別是的那句「夏實的左手自重」我一整個笑到翻掉,另一個版本配上神無月的歌,疑似親吻畫面(其實只是假借位)出現後,有鄉民大喊:「沒有親到!」(爆笑)

這ED真是太歡樂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XDDD

左手自重版:


沒有親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