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抱怨衣服很難買~

前兩天在NET看當一件頗喜歡的襯衫,結果...一樣是肩膀尺寸太小不能穿Orz

這種情況真的很囧,身型尺寸什麼的都OK,唯獨肩膀尺寸不合,每次都是這樣,女生的衣服特別是襯衫這類肩線明顯的,往往都會太窄,比方說NET大多都是4~8號,我穿8號的剛好但就是卡在肩線,偏偏襯衫不像T-shirt,肩線如果太窄的話穿起來會一整個好笑。

結果就是襯衫的話往往只能買男生款,而男生的尺寸有時就算是S,肩線也會寬一點點......

女生最大的尺寸是肩線太窄,男生最小的尺寸則是肩線太寬,會不會太尷尬了點?老是被老媽唸說衣服穿太男生樣或太寬鬆,我也不想啊!以前還不覺得太困擾,男生的尺寸太大的話,大不了就是裡面穿T-shirt然後襯衫套上去,但現在的工作不能穿T-shirt,結果就是我只能穿POLO衫,看起來一整個休閒樣。至於看起來不會休閒樣的女生服飾我也幾乎不能穿,因為別說是肩線了,光整體尺寸我就往往沒SIZE~

好煩,要是身高再高一點的話起碼穿男生的SIZE就OK~到底要去哪邊才買得到合我肩寬的衣服啊?實在是受夠了老是看到喜歡的樣式卻沒SIZE!說穿了這也是我不愛逛街的原因之一,沒錢買很傷心,但有錢買卻沒SIZE更感傷......Orz

此外,台灣的衣服標示真的很不親切,往往都只有寫尺寸而沒寫合適的肩寬,這樣每次買衣服如果遇到曖昧的尺寸都得各拿一件去試穿才知道,不然就是因為每家的尺寸編碼不一樣所以有時會不知道A牌的尺寸到底跟B牌的尺寸一不一樣,學日本在尺寸外另外寫上合適的肩寬範圍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