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想法蠻久了,剛好寫報告(謎)提到所以順便寫一下,我真的覺得《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裡面的泉田準一郎可以跟《星界》系列裡面的庫法提斯結拜。當然,哥哥是庫法提斯,雖然外表看起來可能相反就是了~(笑)

原因在於,兩位同樣都得每天(?)面對家世顯赫、喜愛鋪張、固執任性、反覆無常但偏偏很能幹的女性上司。

泉田:「即使我可以忍受上司是女人以及上司年紀比我小的事實,但不代表我可以忍受無能又惡劣的上司。」

庫法提斯:「她不但固執任性,而且還反覆無常。更糟糕的是,這樣的人竟然還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指揮官!」

其實這篇的真相是,我對《星界的斷章》中的那篇「君臨」實在有點按耐不住了......我已經有去海外生活按按樂的衝動了!年底再不出我就真的去跟欠的CD、DVD一起按按樂了!

想按按樂的書:
Flawless―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イラスト集
女王陛下のえんま帳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ハンドブック 
星界の断章 <1> 

什麼?創龍的噴火列島?涼子的霧之訪問者?什麼?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