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什麼長遠的計畫與目標,這種東西好像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會想要去看某部電影、某個展覽,會計算著追動畫的進度、魔獸裡面裝備應該怎麼去收,會想說下個月多少錢要做什麼另外多少錢要幹嘛幹嘛,簡而言之,全都是些很短期的東西,甚至是沒什麼深遠意義的東西。


很有意義的目標?畢業後想在兩年內考上社工師,這算嗎?但眼前的情況是我這學期不要被二一就不錯了,明明開學前興致高昂、迫不及待想去上課,為什麼後來又變成這樣?只能說我意志不堅,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好像非得要是個很有目標很有計畫的人才有吸引力,才能讓人覺得可以信賴&依靠,這類的。


但我也不知道,對我而言,維持住目前的生活就是我現在的目標,很渺小也很沒抱負性,但對我來說這就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好好工作好好上課好好的過日子,往後的目標什麼的再說,重要的是不要在這波不景氣中被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