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發生這種事......



昨天去德德小品集買東西,結帳時前面一位小姐因為東西很多外加她在找東西,所以她和櫃檯說先幫我結沒關係。結帳後櫃台拿了個小扇子給我(買東西的贈品),我很自然的跟對方說:「嗯?謝謝!」結果......前面那位小姐突然一臉驚恐的看著我......這個時候我只能報以我的職業性微笑~(笑)



今天去和阿艇拿NSG,搭公車下車時,我總會跟司機說謝謝,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當我說完謝謝後,在我前面的一位小姐也以驚恐的神情看著我......這個時候,我還是只能報以職業性微笑~(笑)



雖然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有點難接近,但說謝謝時保持親切和藹的態度很正常吧,少女聲又不犯法!(愈說愈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