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ulie桑分享的「かなめのかき氷屋さん」......

かなめ,妳做冰做棉花糖給死小孩吃做什麼?做給我吃就好啦!(爆)弄挫冰會搞得手很冰,外加かなめ還因此滿頭大汗,這些死小孩真是太不可原諒啦!!!(TAMAMA暴走破壞會場)

かなめ的樣子怎麼會那麼男前啊?!絕對是因為旁邊的主持人太小隻加上かなめ的衣服很寬鬆,所以かなめ才會看起來那麼大隻肩膀那麼寬!!!但連聲音都很陽光少年是怎麼回事?不過...不過綁帶子的時候超帥,然後...然後怎麼會可愛成這個樣子呢!!!啊~~~怎麼會這樣!!!(抱頭不知所措)

背景音樂,是『ワンダーランド』 中かなめ跟緒月遠麻等五個人上銀橋的那段,かなめ的聲音是最低最響亮的那個,就是自己有一段獨唱的那個......聲音不錯,但穩度有待加強,特別是到高音時常常無法維持男役的聲音,雖然我不是不喜歡原本的聲音,但要嘛就男役聲唱到底要嘛就原來的聲音唱到底,這樣變來變去會跟走音沒兩樣,希望かなめ有機會能遇到楊淑美老師啊,不然我對於音質差或是不穩的人向來沒什麼忍受性的......真不希望發生看到かなめ開口唱歌我就按消音這樣的慘劇......

最後,我居然對かなめ的聲音辨識無礙,但對神木的聲音卻常常聽不出來......這絕對是音質容易在合唱時被壓掉的關係!!!(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