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SKY的かなめトーク,這天的かなめ很華,穿衣服很正常化粧也很正常,かなめ呀~(灑花)只是我不懂,為何開場要放阿給唱的「カリビアン・ナイト」?明明其他配樂都只是曲子沒有歌的,唯獨這首有歌唱......詭異。

主持人看到かなめ後說了句「這樣的身高,簡直跟宙組生沒什麼兩樣嘛~」(狂笑)一開始主持人就問かなめ長高的秘訣(身高超過170的生徒都會被問到吧~),かなめ說她從小就喜歡吃納豆,主持人馬上跟台下的人說「聽清楚了嗎?是納豆喔。喜歡吃納豆嗎?喜歡啊,那...這樣就可以像かなめ一樣......」かなめ這時還在旁邊提醒「納豆」。主持人說完後かなめ馬上說就是吃納豆然後好好的睡好好的玩至於唸書稍微偷懶一下沒關係。(かなめ妳在教壞小孩子嗎?)

談到音樂學校時代的かなめ,かなめ說她其實那個時候算是個話不怎麼多的人,挺沉默的,入團之後才開始改變......看完整個トーク後,我說かなめ妳一定在入團時被外星人綁架過吧?現在這付調皮搗蛋的樣子,一點也看不出來當年是個話少的孩子!明明入團也才六年而已!(指)說到是個怎麼樣的上級生,かなめ說自己是屬於不熟的人容易覺得「在生氣了~在生氣了~」這一型的人,但實際上熟了之後像現在跟下級生其實感情很好。其實...我也覺得かなめ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的確挺冷的......(笑)

聊到『青鳥』的秀,かなめ的夜之女王呀~連かなめ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因為......看起來好像男的。(爆)這不是我說的這是かなめ自己說的啊!說到阿轟的時候,かなめ說有一個橋段(指的是一開始阿轟穿亮金金在銀橋上唱歌那段)當阿轟從銀橋走向她跟緒月遠麻時,那時阿轟看了自己一眼,かなめ當場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動作還是繼續下去可是心裡一直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雖然實際上かなめ應該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但壞心眼的我當下只想到「阿轟妳可別對かなめ出手啊!」(炸)

進行了十五分鐘左右主持人說要換位子,一聽到主持人說要換位子かなめ傻眼了(好可愛!)因為她不知道要換位子到哪裡去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換位子,後來主持人才跟她說是為了讓不同角度的觀眾可以看得更清楚所以兩人才要交換座位。かなめ很輕鬆的從高腳椅上下來,小小的主持人則有點「慢」,交換座位時主持人自己請大家看看這身高差距,還真的挺好笑的,更妙的是當主持人站在かなめ面前這麼說時,背後的かなめ還用手在主持人頭上揮了兩下說「看得到喔!」(意思是主持人對她而言視線無礙)把主持人嚇了一跳,坐上新座位時,かなめ很輕鬆的坐上去,幾乎沒有「撐」動作,倒是主持人有點「爬」上去,兩個人還在那邊幫爬上椅子的動作「配音」,真是超級可愛的かなめ!

後面有一段我應該是聽錯了吧,那段是在講身高的事,かなめ說大概是小學五年級時一口氣長高了20公分!這絕對是我聽錯了!但...但總不可能是20公尺吧!(炸)之前十輝說一年長了13公分我就已經覺得很強了,かなめ這種長法絕對是怪物!

かなめ真是笑容無敵啊!舞台上的かなめ華感滿點,眼神銳利殺氣重,但笑起來那笑容真是...(昏)而即使是平常,笑容還是那麼親切可愛。整個トーク看起來都很開心,非常開朗話也很多,而且還挺調皮的,表現的落落大方很有大將之風,但是也感覺很「天然」(笑)。有點訝異的是かなめ某些角度看起來居然跟MASAKI有幾分神似,好幾次都有這種錯覺......要說かなめ平常有什麼地方可以嫌的,大概就是有時會化妝化得很蒼白吧......(汗)不過穿著奇特或妝容詭異,似乎是寶塚間奴的「通病」,幾乎每個STAR有時都會做出這種驚嚇飯的行為,只是頻率問題而已,所以這也沒什麼好嫌的。

我敢保證看完這次トーク後かなめ的飯絕對暴增!我變節了?哪有~我本來就是かなめ的隱性飯!還好かなめ跟ともちん兩人學年差個三年,不然我就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