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痛痛天啊......=.="

從昨天下午開始,右下的智齒便開始疼痛,到現在都還痛個沒完,想起先前拔左下的智齒時牙醫告訴我:「看起來妳另外三顆也很可能長歪,要拔掉。」本來想說賭賭看,但看來似乎真的拔定了......我並不怕去拔牙啊!反正有麻藥不太會痛,只是......我實在很懶得跑去景美拔牙..............=.="

而今天一大清早起來騎車去上班,居然店長又沒來開門!到快九點才看到人,等了快兩個小時!店長來了之後......原來是店長搞錯今天上七點班的人,傳簡訊說改九點開門卻傳錯人,結果......八成因為在外面吹冷風吹太久,再加上有點睡眠不足跟小感冒,結果今天不斷在偏頭痛......=.="

今天雖然沒有切到洋蔥,但當另一位同事在削洋蔥絲時,站在不遠處處理雞肉的我還是被薰到逃跑了,唉~

那個很帥的外國人今天又來了吧~而且早上在外頭等時,還遇到另外一個可愛的外國人,這大概是今天比較安慰(?)的事了。

最後,今天居然被外國人問說「妳是...ABC嗎?」會不會太神了點?被自己人問就算了,這次居然還被外國人問,我...難道是我該檢討我中文不標準嗎?我是知道我講話很快,但...沒有不標準吧?被不熟的人問是不是ABC倒發生過不少次,但被外國人問這還是頭一遭,感覺實在很奇妙啊!難道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外國風嗎?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