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今天還是殺去看了!有作業要趕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寫,本來還想放歌上來的,『CLAYMORE』角色CD中米莉亞的歌好讚,井上大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啊!(毆)但是因為那歌詞我一整個想翻然後要趕作業沒時間翻所以先擱著。好多事要做,我要去報名日文、電腦還要去剪頭髮外加把頭髮染回來,有沒有這麼忙的?

1.妮可的戲份不太多,有點可惜。

2.伊娃葛林的戲份也不太多,但是,超正!好優雅!而且伊娃這次演的還是女巫的女王!我是御姐女王派的所以......(給女兒:我對身材沒啥執念,我眼裡只看得見氣質XD)

3.大白熊有帥,只是當萊拉騎著大白熊時我腦袋裡一直想到OSASA!(爆)

4.大白熊互撞真的有精彩,可惜有點短~

5.在講大白熊的過去&萊拉找到實驗後失去自己精靈的比利時,我差點就飆淚了。

6.人的守護精靈都好可愛,我完全可以體會壞白熊王想要一隻守護精靈的心情!(爆)

7.因為您娘堂集團的錯所以真的剪片了!

8.聽說小說更讚,電影看過後,小說收定了!問題是,我的《幽巡者》、《終巡者》、《常野物語》系列都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