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把小喇叭手換掉,另一個是從此樂隊編制沒有小喇叭!今天小喇叭大爆炸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只有小喇叭跟其他兩樣樂器,小喇叭還近似SOLO結果他竟然爆了!一整個想把小喇叭折斷,御崎老師或是其他指揮家老師,你們都不會有想把指揮棒丟向小喇叭手的衝動嗎?鍵盤手也是照常出錯,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寶塚樂隊出錯是常態,沒錯是變態!

星組這齣劇很不錯,開場背景弄得像電影一樣,很新奇,因為不蠢!!!之前那樣弄都超蠢的,除了開場外中間也用了幾次,這次用得很成功.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當背景出現會動的定裝大頭時很想笑XDDDDDD

這齣劇的最大感想是:「好下賤!」安蘭的眼神根本是從頭下賤到尾,旁邊的彩海早矢也是,睥睨的下賤著!我愛~這次完全被彩海煞到了,不管是戲或秀,只要不會破壞氣氛她的眼神都好睥睨,我愛這種咖!嗯......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ドM~總之,中場翻完節目本確認這睥睨的下賤著的是彩海後,馬上去四個夢入手大頭照跟舞台寫真~(爆)

CHIE這次的表現也很突出,依然三拍子,而且某些角度看起來真的好像ASAKO,不過不猥褻,是陽光帥氣好青年的ASAKO~基本上這次CHIE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器,然後.....偽TOP.

媽媽看的感想是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不過舞台很華麗,歌也好聽------我就說,還好是歌唱有保證的星組,不然看不懂歌又難聽的話媽媽一定會揍我!

秀的部分,就草野旦,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只要彩海有出現我全部都在看她!(毆)好啦!今天的秀好像有一幕出錯,安蘭比向左方燈光也打向左方結果該場的相手役卻從右邊跑出來,因為那時我沒用望遠鏡看安蘭所以不知道她切確的表情,不過附近有日本人發出小小的驚訝聲就是~然後秀很可愛,很多地方都頗好笑,可惜的是ASUKA的戲份不多~

話說這次的節目本,看了齋藤寫的東西,一整個覺得他不想活了,更意外的是劇團竟然准這種東西就這樣出現在節目本裡給大家看,簡單來說,不管明暗,齋藤狠批了寶塚這段時間的演出了無新意又忘本~但換個角度,也許因為齋藤批的是植田老頭所以才......

其實這次整個看下來覺得寶塚內部不管是作曲家也好舞蹈家也好,真的是......演出家部份這兩年有慢慢在進化,雖然也很需要進步不過最明顯的還是作曲跟舞蹈,這次星組的東西之所以會好看,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音樂以及舞蹈,很可惜的,這次這兩者有很多是靠外來者支撐的,所以......比方若央的編舞還是一樣體操~

出來的時候看到咪同學有代言頭髮相關產品,雖然廣告沒有非常大,但總是出現在大劇場內部的燈箱,所以......就是這麼回事吧~但平心而論咪同學真的會做人,會放下身段親自去拜訪店家給明信片什麼的,加上本身實力也不錯,會出頭也是正常的.只是身為被踩過的神木的飯,心理還是會......畢竟以前家鴨好歹是上級生比較沒話說~

最後,秀的部分歌詞一直不斷出現「蘭」然後只要一出現「蘭」我就會想到逸話「蘭X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