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抱怨文~

今天出貨後盤點發現貨數量有多,我相當肯定今天出的貨沒有問題,但就是確實某顆料我們多客人少,所以就覺得應該確實是我今天出貨出錯.

下午客人來換,客人說不是今天的貨出問題,應該是上禮拜同顆料的出錯,還好客人沒有生氣......不過,又變成是同事V的問題卻是我來扛......

以前出貨如果我們有拆箱,都會在拆了之後改外箱數量,出問題的貨外箱數量就是我改過的,但箱內數量卻跟外箱不合,因為過去都一定拆了會改以免箱內和箱外數量不合,這點之前也跟同事V說過了,但她大概一時忘了沒改,結果就是我按外箱寫的數量出出去但箱內的數量卻不對......

因為以前都不會不一樣所以我出貨前也就不會再點一次,所以其實我也有錯,以後出貨還是自己再點一次比較保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