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二~三月雪組的公演都公佈了,繼宙組COPA後這次換成雪組被拆三邊XD

主力還是在中日那邊,かなめ不知道會演到什麼角色,這部無論是戲或秀我都很感興趣,特別是那個秀,『Joyful!!II』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所以到時DVD應該是敗定了~(苦笑)

然後是『ノン ノン シュガー!!』,藤井的戲不知道會如何呀......最後是『ハロー!ダンシング』,雖說沒有主役不過照帳面上看來應該會是以大湖せしる為中心才是,せしる基本上歌或演都沒什麼問題,舞蹈部份只看過一點點不過應該也OK。

整個看下來,藤井你好忙~(笑)今年整個閒但是明年操到死嗎?(爆)所謂的蠟燭兩頭燒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雪組『星影の人』出演者 決定

雪組 宝塚バウホール公演『ノン ノン シュガー!!』について

雪組 バウ・ワークショップ『ハロー!ダンシング』につい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