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談好短喔~

首先在穿著上,嗯……很普通,淺褐色的套裝,整體看來雖然沒有像寶塚時的帥氣但倒也還OK,ま~畢竟是以女性身分為主的項目因此也不適合太帥氣出場。整個看下來覺得あさこ還蠻緊張且拘謹的,實在有點想跟她說:「別裝了!」(被打)ま~不過老實講卻也覺得這比較接近真正的あさこ~(謎)

訪談中聊了一些東西,細節部分應該有很多本命家會紀錄所以就只寫我看了比較有感覺的部份。

1.成為主演男役的要素(要如何才能成為主演男役)
あさこ講了一些有的沒的後結論是「發自內心對寶塚的愛」,基本上這段雖然あさこ看似誠懇,但還是看得出來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並且,回答得很勉強~我想應該連あさこ自己都覺得她的回答很爛吧。(笑)真是講的人和看的人都覺得心虛……(遠目)這時就很想幫あさこ回答一句:「時也,運也,命也!」(被打)

2.男役生活
訪談中あさこ有提到,自己平常對於自己的角色定位就是「男役」,並非男性也並非女性,當然,私下在家的時候她依然是她,只是一但出現在外頭就會自動變成「男役」,而之所以如此除了身為男役外,也是為了回應觀眾的期待,十幾年來都是如此;而在練習或舞臺上當然也會有很多很辛苦的時候,但是只要看到觀眾們的回應,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ま~這就是一種職業道德了,並且聽到あさこ這麼說,反而更覺得月伊時的她更讓人不捨,當時不少人的反應都是「劇團幹嘛沒事這樣惡整她?」縱使現在看到あさこ歌藝因為月伊的磨練而有很大的進步,認真來說卻也還是覺得當時的安排很惡搞。十幾年來あさこ一切的生活準則便是「男役」,而月伊時不但出女役並且還是那樣一個經典、高難度角色,即使用「顛覆」來形容當時あさこ生活型態的轉變也不為過,真的是……辛苦あさこ了。

3.情人節
あさこ有說情人節時娘役們也會送男役巧克力,國分太一居然還補問了一句:「是義理巧克力嗎?」看了真是…(乾笑)ま~就算不是也不會說不是!是說每年情人節寶塚真的還頗有趣的就是了~

就這樣,真是一點也不詳盡純粹亂寫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