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桑家借來的~因為我們家莫名奇妙貼太長格式會亂掉所以只好分三篇。

寶塚宅度問卷測試(100題.時間無限制),每個O即得分。

消費篇

1.你家中擁有超過五十本以上寶塚「歌劇」

這玩意兒我只訂了一年,之後看內容零買

2.你家中擁有超過五十本以上寶塚「Graph

寶塚最佳娛樂誌!

3.你家中擁有超過三十本以上寶塚「Le Cing」或是「foursome

因為會經典到讓我想收劇本或劇照的作品沒那麼多

4.而其中有三分之一或以上你根本沒有好好讀完過

看完感興趣的就放一邊,想到再去翻,結果就是……(乾笑)

5.有買齊一年或是以上的「歌劇」或是「Graph」或是「Le Cing

直接用長期訂閱的啦!

6.超過三部或以上公演是有買超過一個版本以上的program,大劇場版/東寶版/地方公演版

除非有增加喜歡的內容不然同樣的東西我才不買第二本!

7.而家中的書,朋友(OTAKU同類不算數)看到有三份之一或以上是完全不認識的

我的書櫃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個異次元

8.有去日文書店訂書的習慣

匯率那麼黑誰要訂!

9.有時候相同的書會訂一本以上(自己保存用或是幫OTAKU朋友買都算數)

基本上是不會。因為書我都會收好

10.有到日文書店的習慣,而每週最少會去一次並停留半小時或以上

有目的或有經過才去

11.每月買一本或以上的寶塚「歌劇」,並保持了這習慣一年或以上

頭一年的時候

12.每月買一本或以上的寶塚「Graph」,並保持了這習慣一年或以上

到現在都還用訂的

13.每月買一本或以上的寶塚「Le Cing」,並保持了這習慣一年或以上

有興趣的我才買

14.每月買一本或以上的寶塚非官方情報誌,並保持了這習慣一年或以上(例:《Theater Guide》《ミュージカル》)

那是什麼?能吃嗎?

15.擁有十本或以上的寶塚相關文字向書籍(例:《宝塚から世界が見える》《宝塚の秘密》《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宝塚》)

中文書我都看不完了!

16.擁有十本或以上的寶塚相關資料集(例:《宝塚80年史》《宝塚ワンダーランド》《Takarazuka Revue》)

好吧這個我有

17.擁有超過三本或以上的寶塚官方寫真集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PBII我買全套到底是要幹嘛!

18.擁有十本或以上的中日文寶塚同人誌

我對同人誌沒什麼愛。

19.擁有中日文合計二十本或以上的與寶塚有關/改編過的動漫畫

如果櫻蘭算的話~(爆)

20.擁有超過五十片以上的錄影帶/DVDCD。寶塚正式公演或非正式公演都算

不要問我有多少!

21.而其中有三分之一或以上是正版

SKY好像不能算?

22.擁有超過十部官方公演DVD/錄影帶

光正版就超過~

23.擁有三十個或以上的寶塚週邊商品

週邊隨便買都超過!

24.擁有三十個或以上的寶塚生徒後援會週邊商品

我們家神木會沒有記勾勾樂給我。(攤手)

25.擁有超過三十張海報或月曆(請以單張計算)。寶塚或後援會商品都算

我對海報沒太大執念,月曆有買但也不多。

26.以上這些收藏保存情況良好或是根本如新沒用過

真不知那些根本不會拿來用的東西我到底為啥要買

27.擁有一百張或以上的寶塚明星照片或明信片

我不想去算!

28.其中有一半或以上是向後援會買的

就說神木會沒記勾勾樂給我了!

29.擁有超過一公斤以上的寶塚小海報,並保持這收藏的習慣一年或以上

持續募集中!

30.每月的總收入(包括你秘密打工、打家劫舍、出賣色相、侵略籃星...)中有三分之一或以上是用作購買上面所提到的各種商品,甚至因而長期欠債

不到欠債的地步,這點我很堅持。

31.平均兩年(或更密)去一次日本購物

我是一年一會!(爆)

32.每次在日本購買寶塚商品都佔去旅費總數的一半或以上

單就購物支出的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