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在講我的好吃懶動~(爆)以下飲食哲學極不健康,好孩子請勿學習!

很多人以為我食量很小吃不多,而實際上…好吧!某種程度來說確實如此,但更正確的說法是看吃什麼,遇上我不特別感興趣的食物我就吃得不多,但吃不多倒也不會餓,可是如果遇到我感興趣的食物那我可以一次吃爆多(我有一個人KO必勝客大披薩的實力)!而對於我激討厭的食物則是能不吃則不吃,但真的端上來的話我還是會吃下去因為我比起討厭的食物我更討厭浪費食物,比方說去年去日本時幾乎每餐都有茄子但我還是把它們吃了……

對於吃,我總是抱持「趁還能吃的時候盡量吃!」這種態度,原因很簡單,健康生活與飲食可不保證能健康的長命百歲!身邊的親友就有好幾個這種例子,比方說我乾媽,她吃東西向來清淡,生活作息很規律並且也都有在運動,不像我老是暴飲暴食亂吃亂喝生活日夜顛倒又超討厭汗水體力勞動,但去年她卻被診斷罹患膽囊癌,不過好在是早期發現所以目前已經痊癒…再講下去又是題外話,我是離題魔人!總之,這再度讓我深感健康的飲食不是個保證,各位請想想看,為了健康的長命百歲所以這個少吃那個少吃甚至有些還不能吃,但到最後卻依然五六十歲就得一些有的沒的病,這樣不是虧大了嗎!!!

所以我完全就是放任飲食派,只要不是保育類動物&不是又貴得離譜的東西,想吃我就吃!而所謂的極不健康則是……我是標準的肉食動物,一個禮拜沒吃肉的話我絕對會受不了,外加我極度熱愛重鹹高膽固醇食物,例如我最愛的海膽、鮭魚卵、帕馬森火腿(生吃萬歲!),吃海膽或鮭魚卵時我最喜歡搭配的台詞與動作就是-「哇!這膽固醇超高的!好可怕!」(開始吃)(爆)而且我三餐不固定,餓了才會想吃,所以一天只吃一餐外加不時東吃吃西吃吃這是常有的事~(順手吃了個巧克力布朗尼&喝口冰咖啡奶酒)(被打)

前面說過我討厭浪費食物,原因倒不是什麼「其他地方還有很多人處在飢荒之中」這種偉大的人道精神,而是《恐怖寵物店》裡D伯爵曾說過的,不管是哪一種生物都是靠吃其他生物活下去的,只是,既然為了活下去所以把對方殺死當做食物,那麼就不可以隨意浪費,唯有心存感激的把對方吃掉替對方看見明天的太陽才是正確的......而且啊,傳說中凡是被我們浪費掉的食物都會在我們死後變成ㄆㄨㄣ山等著我們吃光,是假的就算了,但如果是真的怎麼辦?討厭歸討厭難吃歸難吃,但與其等變成ㄆㄨㄣ再來吃還不如在它變成ㄆㄨㄣ之前就吃掉!所以我只有在真的吃不下&覺得難吃到炸的時候才會不把東西吃完……

也有個說法是一個人一輩子能吃多少東西早就註定好,所以我們要慢慢吃才能長命百歲,但這說法對我而言實在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因為我根本不想長命百歲啊!除非是能夠有錢又健康,這樣的長命百歲才有意義,如果沒錢而健康這樣日子過的很辛苦我才不要,如果有錢卻不健康這樣日子過得不自在我也不要,而如果又沒錢又不健康那就超慘我更不要!所以除非是能既有錢又健康不然我寧可趁能吃的時候趕快吃盡量吃活得剛剛好然後回老家去~(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