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很多天前就該PO出,但無奈B社首頁一直連不上,本來以為是B社網頁掛點,後來去查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對岸有一種叫做憤靑的生物整天閒閒沒事做一直攻擊B社網站所以後來B社乾脆鎖IP,台灣就著麼很衰的一起被鎖了!為此請讓我罵一聲更!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波及了好不好!為了被鎖IP只好去找代理伺服,偏偏代理伺服有很多不是常故障就是速度超慢,請再讓我為此罵一次更!

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對岸有許多人看到《西遊記》被日本人改成H漫後大為光火,我真的要說:「《西遊記》算什麼!《三國演義》那才猛!」(爆)

日本年初出了款叫做「恋姫†無双」的HG,簡單的就是說男主角卡了劉備的位置然後其他三國武將全部變成女性,這設定實在有妙到,特別是那個貂蟬......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代理伺服連過去看看,但在即將切到貂蟬的介紹前,在此誠摯的奉勸各位請將任何具殺傷力的物品移開外加嚴禁飲食,以確保自身與電腦的安全。

另外這款遊戲還有個妙點,就是裡面兩個反派左慈與于吉,前者的聲優是綠川光後者是子安武人!然後綠川光的化名還叫做冰河流!(大笑)

不過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恋姫†無双」的歌實在有好聽到,所以乾脆就順便把歌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