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台北101大樓非常似曾相似,遠看很像一把寶劍倒插在地上但卻又更像某種東西,可我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像什麼,直到前幾天拿三國無雙起來玩,我終於知道它像什麼了!

沒錯!就是太史慈的那雙武器-「虎撲殴狼」!附圖是暗榮拿出來賣的模型,看起來比較不像,但遊戲中的畫面爆像!可惜我找不到太史慈拿虎撲殴狼的遊戲截圖然後我手邊也沒器材轉遊戲畫面出來……

至於標題,那是太史慈破關後解甲歸田的台詞~跟已故的孫策交代完後兩把虎撲殴狼就這麼往大地一插然後走人,以武代香?(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