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奧斯卡,今年的奧斯卡還不錯看,節目都很有趣,去年的真是爆無聊,整個很想快轉掉......明年是第80屆,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光景。

基本上得獎名單都沒啥意外的,不過梅莉阿姨沒得獎我還是小小失落了一下,茱蒂丹契也很可惜,超演技派,凱特布蘭琪的部份也是,只能說今年男女主/配角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希望明年有機會。

話說梅莉阿姨今年在奧斯卡上整個就上演「穿著Prada的惡魔→穿著民俗風的惡魔」!(爆)雖然衣著有被批,但我還蠻愛的,這樣很有特色啊XD而且我超愛安海瑟威&艾蜜莉在台上時和梅莉阿姨的互動!

本屆奧斯卡上我最感動的地方是-茱蒂佛斯特介紹歷年最佳外語片時,看到《臥虎藏龍》然後下面打著TAIWAN,豈是一個爽字了得!雖說當年拿到最佳外語片&去年李安拿到最佳導演時我也感動到哭XD

另外,我也很喜歡艾倫的那句:「沒有黑人、猶太人跟同性戀就沒有奧斯卡!」讚!

廣告時間看到不少新片預告,《變形金剛》怎麼會這麼恐怖片風?《驚奇四超人2》似乎頗有趣,最重要的是《忍者龜》!這是我小時候重要的回憶啊!(卡哇邦嘎!)除了超愛看之外也打過一堆忍者龜的電玩的說!亂丟水溝蓋&狂吃披薩有沒有?(我在跟誰說?)總之以上三部基本上必看!話說之前在電影院看《忍者龜》預告,忘記是誰跟誰的對話了,看了之後我笑好久停不下來,總之對話內容是:
A:「她醜得真像你媽!」
B:「(冷冷的說)我媽不就是你媽?」

最後我想說的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Jaden)好可愛~超可愛~!(被拖走)



2007年第79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神鬼無間》

最佳導演:馬丁史考西斯《神鬼無間》

最佳男主角:佛瑞斯特惠塔克《最後的蘇格蘭王》

最佳女主角:海倫米蘭《黛妃與女皇》

最佳男配角:艾倫亞金《小太陽的願望》

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夢幻女郎》

最佳原著劇本:《小太陽的願望》

最佳改編劇本:《神鬼無間》

最佳剪輯:《神鬼無間》

最佳攝影:《羊男的迷宮》

最佳音效:《夢幻女郎》

最佳音效剪輯:《來自硫磺島的信》

最佳藝術指導:《羊男的迷宮》

最佳服裝設計:《瑪莉皇后》

最佳化妝:《羊男的迷宮》

最佳視覺特效:《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最佳配樂:《火線交錯》

最佳電影主題曲:I Need To Wake Up《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佳動畫片:《快樂腳》

最佳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佳外語片:《竊聽風暴》

最佳動畫短片:《The Danish Poet》

最佳紀實短片:《West Bank Story》

最佳紀錄短片:《The Blood of Yingzhou District》

終身成就獎:顏尼歐莫利克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