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矛盾的傢伙,無論在各方面都是,比方說,一方面我是個相當開放的人(羞),但某些方面我卻非常保守,就好比過年這件事,對我來說1/1的跨年只是一場祭典罷了,所謂的過年還是得傳統農曆上的新年才算數。除夕快要過完了,所以來把去年一整年的回顧文寫一寫吧!欠過年的話我會衰一整年~(笑)


1.新愛團savage genius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少會有特別迷戀的藝人,所以……基本上會這樣的追寶塚&神木就是件很神奇的事。關於savage genius,其實當初聽了「祈りの詩」後就開始有在注意這個團體,雖說他們的能見度似乎從「Forever…」就已經打開~(笑)買了專輯後好感度更加UP但還是很擔心唱現場,對我來說只有現場功力不會輸錄音室太多才能算是真的有實力,而聽了&看了「Forever…」的現場後,只能說我徹底迷上這個組合了XD

2.年度最佳歌曲Valkyrja

嘛~我一直以來都很迷戀「女武神」,所以這首歌光歌名就把我抓住了!(笑)然後那歌詞、那旋律,我真的對有末日迷幻風格的音樂沒抵抗力啊!這首歌真是百聽不膩~

3.重啟動畫之坑 
從高中後我就很少在接觸動漫畫領域,直到前年底才開始再度回鍋,然後今年不斷體驗到爆碟危機~(笑)現在的動畫界……好作品當然還是有,但整體來說很多地方我自己覺得不如我離開時風光,題材深度等各方面都是,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娛樂度卻也非常高,好比是聲優間的各種八卦。(謎)

4.夏日京都初體驗
去了博多看神木後就去京都玩樂了,一個人的旅遊確實輕鬆自在但也蠻寂寞的,特別對於我這種話多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去年的日本行非常不順遂,至於今年……因為很多原因我想可能去不成了,但如果可以成行,希望可以看到京都的楓紅。是說盛夏的京都真的不怎麼美,初夏還比較好些,盛夏時除了悶熱外最重要的是葉子都有點枯黃了不美。

5.喜歡上某人

本來在想要不要寫這項的,不過這也蠻重要的所以要寫一下~(笑)經過某事件後我一直覺得我這個人大概不可能再真的去喜歡上誰了,從以前就是這樣,我很容易對人有好感但如果要到喜歡的層次就……特別是在發生那樣的事之後,或許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碰觸感情問題,每次都會傷害到別人,總之我變得連要對人有好感都很難。嗯……其實整件事剛開始也只是大家起鬨大家開心就好,沒怎麼在認真甚至有點逢場作戲(不要打我!),不過後來好像也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但想想也是,我哪一次的狀況不可笑?(被更多人打)本來覺得是不是純粹太入戲,但……這牽扯到我的信念問題了,以前曾被交往對象問過我到底喜歡他哪一點,我的回答是:「如果我能具體說出喜歡你的原因,那表示我不是真的喜歡你。」很弔詭吧?但對我而言就是這麼一回事,感情方面我完全就是個直覺性的人,「喜歡」這件事純粹是氣質、磁場這種無形的問題,感覺對了就是對了,其他具體形容只是在感覺之上的象徵性意義而已。所以,當後來我發現自己回答不出我到底覺得對方哪裡好之後,整個就覺得「慘了!」(爆)然後就是很訝異這樣。不過,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沒那個可能性,直覺性的感覺不可能,所以……嘛~對於現在這樣的結果基本上就是意料之中,當然是有點點遺憾啦,不過說真的,如果是其他發展我反而才覺得意外呢!只覺得這整件事就是「老鼠遇到貓」~

6.阿給退團
本年度寶塚最讓我震撼的事就屬這件了!對於阿給宙組我有很深的期待,真的,但沒想到竟會這樣閃電一作退,而且……還是這樣的謎樣不愉快,總之希望阿給退團後能順利接演到東寶的伊莉莎白,如果成真的話若有時間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7.養魚
我家從以前就是動物園~(笑)但我不怎麼喜歡養魚,因為這是件很麻煩的事,而且魚也不會像阿貓阿狗那樣有直接的互動,只能看不能摸又不怎麼能感受到魚的情感。但莫名像中邪一樣的從大潤發買了兩隻熊貓鼠之後就開始我的養魚砸錢之路了,雖然後來兩隻熊貓鼠也因為我下藥太重而不幸升天,然後現在魚缸裡也只剩三隻魚近十隻玫瑰蝦還有幾隻蘋果螺,等有閒錢時應該會再補充魚口吧~我想要開一缸直升機缸。

8.世界盃
期待已久的世界盃去年再度登場,原本期待中國隊的表現但很可惜的他們在資格賽時就掰掰了。去年的世界盃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對岸的主播在義大利隊晉級時的那段瘋狂歡呼吧~(大笑)那真的是經典了!這屆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隊抱走,原本我希望是德國隊的說,唉~卡恩也退休了,下屆世界盃我只能看西班牙了嗎?希望無敵艦隊在下屆世界盃中別在復沒了!下屆世界盃如果冠軍賽是英國對上西班牙那肯定很有趣,皇家海軍與無敵艦隊的再次對決!(並不是!)

9.福山LIVE
福山芳樹終於來台開唱,真的非常熱血啊!希望在今年影山與遠藤後,奧井也能來開演唱會,那樣我肯定會燃燒殆盡(啥)的!

10.重啟大學生活
放棄了原本的學業,其實,蠻掙扎的。但對於現在所學的,卻感覺相見恨晚,我很喜歡現在唸的科系,雖然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完全不適合~(笑)第一學期的成績還算可以,希望下學期可以全部都過關,嗯…其實只要我不翹課應該就沒問題的說~(被媽媽打)



新年新希望:「健身、脫團、不翹課!」第一項跟第三項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第一項這種需要恆心與毅力的事對我來說向來都很難~(笑)至於第三項……更難!我真的很難不翹課,也不知道為啥總之我莫名的排斥「學校」這個場所,能不去我肯定不去,最明顯的就是那個成績單,我要是有被當的話絕對都是因為翹課被點到才被當,而不怎麼翹課或是翹課沒被點到的全都80以上~至於第二項……這就是緣分啦!(笑)不過為此今年的去死節我沒有做對聯然後橫批「情侶去死」雖然實際上我很想(笑),因為我突然覺得就是因為以前每年都想攻擊路人才導致脫不了團……不過說是這麼說啦!但有人講說講出來的願望就不會實現,所以……(遠目)

去年的一整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對我的關心與包容,嗯……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如果發自內心的話是不太會講什麼漂亮話的,所以就很實際的,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