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星期六晚上發生的慘劇~(我那幾天一定是被衰神盯上!)
晚上去浴室時,沒開燈,腳踩進去是乾的於是我就很放心毫無防備的晃進去,結果就在靠牆的門邊,地板居然是溼的,一滑,我的右腳食指就這樣撞在門角上......囧rz

好險不是指甲去撞到不然肯定掀起來,但撞到的點也好不到那裡去,是撞在食指下來一點點的地方,也就是我們鞋子上靠鞋尖處會有明顯皺摺凹痕(摺痕?)的地方,星期天死在家還沒啥感覺,今天趴趴走整個就痛到爆,因為每走一步就絕對會碰撞摩擦到......Orz

傷口不過就一個小小的洞怎麼會這麼痛?(淚)現在就有點破皮有個小洞然後瘀血瘀在裡面讓我整個很想把傷口弄開把小血塊弄出來看會不會好比較快,另外我還被害妄想的一直覺得我會感染破傷風什麼鬼的,因為浴室的門角上總是長黴菌,就算清掉也很快春風吹又生,撞下去的當下我就立刻拿藥皂來洗傷口,嗯......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