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的主題是「シムーン」中的戰艦アルクス・プリーマ,關於它的艦長アヌビトゥフ與副艦長グラギエフ的愛與青春~(爆)以下有不知道該算是斷背山還是百合山的東西,好孩子慎入。

我感如果現在重辦裏投票的話這兩位很有機會名次竄升啊!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副艦長グラギエフ(這跟身高絕對沒有關係!),整個就是個大好人,連跟豆腐艦長生氣的樣子都很可愛!(被揍)我最喜歡這種廢話不多看起來高大但是人畜無害欺負起來還會不知所措的角色了!(爆)

豆腐艦長......平常就蠻帥的雖說身高矮了點,特別第22話「出擊」,整個就是豆腐艦長的個人秀,駕駛練習機帶領暴風小隊的眾人重挫敵軍,會動的太快抓圖抓不到,總之就是個帥!(拇指)

嗯...其實我一直覺得アヌビトゥフ與グラギエフ雖然生理上是男性但內心(真面目?)卻還是女孩子~只是為了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當初在選擇性別時才會選擇男性,特別是グラギエフ,應該當初就定位在輔佐アヌビトゥフ吧...總覺得這兩個人當年一定有著什麼樣的約定。ま~從開始就覺得兩位之間關係匪淺,STAFF心地也不錯,25話豆腐艦長那半偷襲式的一吻整個就是幹得好(爆)!雖然我下一秒心裡的OS是:「豆腐艦長你以為你們還是當年的シヴュラ可以這樣亂親嗎?」(汗)グラギエフ很明顯的就是小貓性格,至於アヌビトゥフ...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性格剛強,但ワウフ艦長所說的「你選擇男性實在是太可惜了!」果然老人家(ワウフ艦長:我才四十歲而已什麼老人家!沒禮貌!)就是不一樣,說到ワウフ艦長,實在是位有趣的大叔啊!希望他早日募集到可愛的新娘~(爆)

來點好笑的,這邊對這幾位的介紹整個就很讚:
http://character.biglobe.ne.jp/special/simoun/camp02/form01.html

最後就是艦長與副艦長的愛與青春,請大家不要太吃驚......




少女時代的艦長與副艦長




現在的艦長與副艦長




第22話中的艦長英姿,會動的比較帥但太快抓了會糊,所以就這張充數吧~




グラギエフ一記手刀把敵方士兵打昏,豆腐艦長非常訝異他竟然會這招,所以這下...艦長大人請小心~(合掌)




這到底該算是斷背山還是百合山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