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新的update是到安蘭(由此可知我有多不關心寶塚了~),當時看到只覺得遺憾但不感覺意外,畢竟......

 

剛剛開始更新一下訊息,傻眼到不行......小鳥要退了,望月小孩要退了,KAZU跟麻尋小孩也要退了,然後白羽也要退了,突然很想這樣喊:「還有誰要退的?趕快過年前全部退一退好過年啊!」(眾歐)

 

真的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而且一直以為月組主演娘役會公佈,結果到現在還是......星組主演男役不是CHIE大家才要意外吧~主演娘役我現在跟寶塚超不熟所以......

 

看來現在神木繼續往組長之路邁進(毆),卡拉妹應該還很穩吧......

 

是說雪組那個BOW『忘れ雪』的先行,看起來真的很像『冬季戀歌』耶!害我看了一直笑;然後宙組BOW竟然是要演『逆転裁判』,真是太瞎了寶塚!

 

我已經懶得叫劇團正常點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