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不爆肝!我要開始勵行「不爆肝多運動」的健康青年計畫!(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意志力吧!)



今天早上睡覺前赫然發現皮膚狀況整個糟,在日本時可是整個好啊!結果回台灣之後沒多久就......除了空氣因素外,應該真的和我媽說的一樣是爆肝爆太兇了,話說在日本時到了京都之後我可是每天十點多就睡覺隔天八九點就起來甚至更早!但回到台灣後每天都是半夜三四點甚至早上七八點才睡覺,標準「日光時間=睡覺時間」......



然後,最近裏人格除了異常焦躁自閉外還有嚴重黑化的趨勢,雖然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很多不過......應該也和日夜顛倒的生活有關~



所以為了讓膚況恢復正常&裏人格乖一點,今天開始不爆肝!!!但這真的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啊......是說我最缺乏的東西除了耐心之外就是意志力了~但我今天八點多去睡下午兩點起來,撐到現在很想睡,應該能成功吧?



題外話,今天發現我們家的兩隻熊貓鼠(魚)竟然會搬飼料到特定的地方然後堆起來,這兩個小傢伙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