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政府學學人家吧~雖然也稱不上什麼好方法但至少比台灣政府有誠意多了。其實現在很多夫妻之所以不生小孩或是只生一個不願多生,都只是因為怕養不起而已,偏偏政府的補助又少得可憐,都只有生的時候給錢,剩下養的部份則完全是你家的事,但是實際上大家根本不CARE生的時候政府給多少而是CARE養的時候政府要幫多少忙,一方面要鼓勵大家多生另一方面卻又不從根本解決問題,說什麼都是空談,只能說台灣的政客腦袋裡裝的東西和老百姓是完全不同的物質。





俄羅斯多產家庭 獲贈住宅和汽車



中央社莫斯科一日專電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的多子女家庭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俄羅斯稱為保護兒童日)收到兩份大禮──一棟兩層的住宅和一輛小轎車。購買禮物的資金從當地政府的經費中提撥。

居民數量每年減少70萬,人口狀況是俄羅斯最尖銳的問題。俄羅斯總統蒲亭在五月十日致聯邦會議的年度國情咨文中說:建議將生育第一個孩子的補助從700盧布提高到1500盧布,第二個孩子的生育補助提高到3000盧布。


地方政府為配合克里姆林宮政策都加碼獎勵生育,生有6個孩子的阿烏什一家就收到了由地方政府出資為其購置的禮物。


該州公共設施與建設局局長尼古拉.卡拉什尼科夫向媒體透露,別爾哥羅德州擁有七個或七個以上子女的家庭將在近期收到住房禮物,到2006年底城市裡多子女家庭住房不足問題將得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