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介紹文字的這段我整個怒了「そしてなんといっても今回の目玉は、彩乃・白羽・紫城・音月・遠野・北翔・柚希・陽月・城咲・青樹・真野・凰稀・彩那・和・桜乃の撮り下ろしポートレート。 」沒有神木,但有她的同期(雖然都是TOP娘)跟下級生(特別是瞇同學)......我只能安慰自己這不是出局宣告,而是連米娃都沒有所以表示已經是上級生了所以不來跟下級生搶版面。但今年也男役十年了,去年さらら她們男役十年雜誌有特輯耶!劇團什麼時候也給米娃還有神木來個特輯?另外一個怒的原因是有某青樹泉......我已經歇斯底里的變成只要看到某青樹泉被捧就會怒了......



這本應該是敗定了,因為有幾期GRAPH的封面跟卷頭我都很喜歡,外加有かなめ......另外,「さらに、安蘭・水・霧矢のロケポートも必見!」出來,表示安蘭跟小水應該穩TOP了是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