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那飯桶的圖還真是......我感選圖的人八成是熱愛阿姨討厭女帝,因為阿姨飯桶的照片,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所看過的,即使是月曆也都選圖選得很詭異甚至到讓我不想放的地步,而這張圖的飯桶則是目前所看過的圖中比較有幫阿姨加分的;至於女帝的......故意選老的是吧?(汗)另外,感覺這次播的東千版應該不會有剪片......



然後那個91同期三人座談,感覺很尷尬耶......三個人在一起各有不同的「風情」......



『BourbonStreet Blues』直接被當作さらら的退團特集,現在感覺起來好像早就有預謀似的;然後......『BourbonStreet Blues』みっちゃん版,みっちゃん那張圖好帥......(羞)今年的バウホール果然今年底明年初會全部重播,我的人生完整了~(淚)



要播『ベルサイユのばら30』,但...我只想到被大家KUSO版的,這樣有點糟耶!!!コム的DS「Mannish」,那張圖讓人看了很心動,有帥到,但......想到歌聲,我的理性戰勝了感性~(茶)



「JURIの“それってどうなの!?”」也會全部重播,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但卻也有很深的怨念,因為神木跟かなめ都沒有上!沒上本來也無所謂,偏偏就是AHI還有喜多郎有上,雖說上過的さらら還不是一樣退了,但身為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麻子的トークショー跟神木的トークスペシャル不出所料果然年底播了......唉,年底果然是朝貢的好時機......(心酸)



差點忘了說,有演出家菅沼潤特集,我感明年搞不好也會有振付家特集,不知道某人會不會夠份量到可以排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