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想到,『ワンダーランド』的『銀の狼』版,跟『ソウル・オブ・シバ!!』一樣少了很多人,也就是說如果不改版就是後面的人要往上補,但照『ソウル・オブ・シバ!!』星組拔剌版看來應該整體架構不會差太多,所以......



假如不大改,後面的全部往上補,那這樣我們家かなめ應該會補到壯君的角色(因為原本出番壯君跟桂桂在秀裡差不多所以講誰都一樣啦!),然後水去補阿給然後桂桂去補水......或是水不變然後桂桂去補阿給,理論上應該是前者啦!



かなめ往上補其實也還好就出番多了一點,但另一部份......我可不可以說很不妙?水去補阿給是比較無所謂,頂多就是唱歌那段可能會嚇到人但也可能不會,至於紫色牛仔或阿拉伯人是覺得應該還好;但桂桂去補水或阿給就......各位看過的朋友,請想像桂桂去演白鯨記的那段或是阿給阿拉伯人的那段,有人會覺得那樣很好嗎?(死)



不過看來這我是敗定了,誰叫かなめ的出番變多......但這是不是代表,就算阿給組替沒帶かなめ一起走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敗雪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