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極上生徒會』中シンディ真鍋的聲優是川上後,每一集都努力在聽,但還是怎麼樣也聽不出來川上的聲音啊,因為幾乎每次講話都只有一個詞而且還是日式英文,聲音又壓低,實在是聽不出來啊!然後我真的很受不了的是,シンディ在裡面的設定媽媽是美國人,然後平常講話根本就是都用英文在講雖然都只有一個詞,但是製作群對於她講的英文一點都不標準這點,難道完全不覺得突兀嗎?(倒)



相對於川上,川澄綾子配的飛田小百合就......剛開始還好,但怎麼愈到後面聲音愈像拉斐爾了?23話裡面,根本就是王女殿下啊!!!川澄妳自己一點都不覺得王女殿下的聲音跟飛田小百合完全沒有適性嗎?閉著眼睛我會以為是王女殿下在說話,但張開眼睛一看角色的聲音跟形象一點都不協調......每次小百合一開口我都要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王女殿下!」這樣很糟耶~!另外雖然在最後的聲優表沒看到,但...有樂人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久川綾,我是說像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