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想把這首歌放到網路上分享一下,但是檔案在愛趴裡抓不出來只好重新把音軌剪出來再修然後再上傳,弄了老半天終於搞定了~七天後砍檔。



這首歌是麻子在『SENA!』中唱過然後在『宝塚歌劇チャリティーコンサート』又穿著花組色的衣服跑出來唱這樣,不過......明明就是同一首歌但為什麼在『宝塚歌劇チャリティーコンサート中聽到時,我卻覺得根本沒聽過呢?(爆)真是感謝楊淑美老師,不然這首歌我八成一輩子都不會去注意到它......是說麻子在『SENA!』中唱這首歌與在『宝塚歌劇チャリティーコンサート』唱的時候音感似乎是兩回事~(逃)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歌詞跟旋律都很好,最重要的是麻子沒有把它唱壞!(爆)不過這首歌似乎有詛咒(笑),因為前一首不知道是樂隊耍寶還是女帝發瘋(揍),總之女帝不斷在搶拍,好神奇!但女帝不愧是女帝,一搶拍馬上就會把音拉長一點然後把拍子抓回來;下一首輪到安蘭,安蘭也很詭異的居然有點走音......整首歌我最喜歡「僕は神様でないから、本当の愛はたぶん知らない、けれどあなたを思う心なら、神様に負けない。」(打錯請不要K我因為我日文本來就很爛而且又是用聽的~)因為這段感覺麻子唱得最有誠意,不過事實上這整首歌都可以感受到麻子滿滿的愛(炸),有誠意到我好想問她到底是想唱給誰聽!(這個問題可以列入「我最想知道的十個麻子八卦」之一)(踢飛)



下載解說:進入網頁後請將網頁拉到最底點選「Free」,跳頁後最底可能會出現一個有秒數倒數的東西,等倒數完後載點就會直接出現,但也可能點進去直接就有載點,總之,看運氣~不過倒數都不會倒數太久,至少我下載東西都沒遇過三十秒以上啦!



下載建議:直接用「另存目標」下載比較好,續傳軟體可能會載檔不全或出問題這樣。



載點在這邊:http://0rz.net/e50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