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官網更新了明年上半年的演出表,宙組的那標題『NEVER SAY GOODBYE』,還真有退團的感覺啊......但剛剛某k說:「但是是never....」所以......也可能是轉專科作?!而且明年上半年二番們全都沒戲,偏偏就TANI還至少有兩部主役,很爆炸......還是說其實TANI依然不算二番?!(假的)



不過明年しいちゃん也有主役,有點意外...看來真正的別格是涼紫央?!(一次得罪兩方飯)(圍毆)



劇團果然心機重!故意用這種很耐人尋味的劇名來吊大家胃口~



明年『THE LAST PARTY』居然還要去東京演,的確是好看啦,但再看看大劇明年上半年簡直就是被拔剌佔據了,就覺得......明年上半年真是既無聊又有趣的詭異年......



BOW的部份好心機重,宙組的部份居然還沒確定,沒確定就不要寫出來嘛~雖然實際上該緊張的是家鴨而不是神木......



明年麻子又要演紫之花了,想必演起來會很欠揍吧!(爆)話說這可是我唯一一次如此討厭狐狸討厭到想揍她的作品......(狐狸飯不要打我,這是稱讚!)連狐狸都會這麼欠揍了,猥褻之王ASAKO看起來肯定會更好色更欠揍!好愉快的作品!(踹飛)



另外讓我再唉一下,阿轟明年去月組下蛋幹嘛啦!其他組不能下也不是這樣的吧?!(阿不然是該怎樣?)走開啦討厭!



題外......明年的『おとめ』封面應該是渡君吧?(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