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沒把櫻戰五的心得PO出來......因為...因為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先把牛郎結局完出來再說!(炸)



先來亂說一下,關於大神在大河去紐約前交給他的那個錦囊,交代說非到萬不得已不然不能打開,好個錦囊妙計!(笑)話說當最後大河打開之後,我好失望,不是說裡面放的是一面鏡子這樣的安排很KUSO,其實我對這個安排也很滿意,只是,在大河打開的那一剎那,我一直快樂妄想著裡面放的是啥呼叫器之類的,然後大河一用,帝擊跟巴擊就會飛過來支援!(樂)



這種安排多好啊!反正巴擊都可以用左輪手槍(爆)從巴黎瞬降東京甚至精準降落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而且駕駛還不會變肉醬(炸),沒道理帝擊做不到直接從東京飛到紐約去~



嗯......其實,我只是想看Lobelia女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