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搭長榮的機場專車到第一航站,在登機處,大概因為是下午班吧,所以全部都是日本人,台灣人少得可憐,提前感受到「日本」的感覺,緊張死了!



飛機登機時間延誤,國泰的空姐用英文廣播時我真覺得丟臉,因為那英文真的有夠破的,而且不斷打結斷斷續續的,真糟糕......到這裡我覺得國泰航空很不親切,語言上不親切,因為是往日本的班機,你應該要用日文廣播一下吧,只說中文跟英文,這樣...歧視日本人?



搭飛機時,我不是故意裝外國人的啊!因為空姐一開始就跟我說英文,飛機又是香港起飛的,我不知道妳到底會不會說中文嘛......-.-"



在飛機上遇到了一個很好的日本伯伯,他的座位本來是在我後面那一排,但因為他那排三個人都坐滿然後他看我這排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後來就移位子到我這排了,當然,人家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才移的。他一開始以為我是日本人,直到我用中文跟空姐說話,他說我三種語言都會還挺厲害的(我英文跟日文爛到爆),問我是去台灣玩還是留學,我才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小驚訝,呃...我日文很爛耶,還有洋鬼子腔,伯伯你都沒聽出來嗎?後來就亂聊,他還跟我說晚上11:00以後要注意,八九點的話還沒關係。後來下飛機時還幫我拿機艙上的行李,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